研究生教学督导
研究生教学督导组

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的主要职责是对研究生的课程质量、教学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教学质量和水平、效果进行检查、评估、指导、研究和咨询,最终推进学校研究生的教学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

2023-03-01
上海交大召开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换届仪式暨秋季学期督导组工作会议

9月29日,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换届仪式暨2020年秋季学期督导组工作会议在陈瑞球楼333室召开。新一届校研究生教育督导组老师、研究生院院长王亚光、各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建办主任郑震主持。

2020-10-10
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召开

10月10日,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在闵行校区陈瑞球楼333室召开。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的全体老师,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升荣、质量建设办公室主任郑震和工作人员朱金霞参加会议。

2019-10-11
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4月3日,学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在陈瑞球楼333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研究生院副院长归琳、质量建设办公室主任郑震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9-04-08
上海交大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全体工作会议

10月16日,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全体工作会议在闵行校区陈瑞球楼召开。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全体督导,研究生院副院长归琳及质量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建设办公室主任郑震主持。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