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生院党支部隶属于我校机关党委,到2023年4月,支部共有党员29名,其中女党员19名,男党员10名,支部下设三个党小组。支部党员中有党员领导干部8名,具有高级职称的9名。支部设有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5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1名,委员3名。

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学校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统筹推进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努力建设成为一支党性强、奉献精神强、大力探索研究生教育改革的党员队伍,为做好新时期研究生教育事业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研究生院党支部委员会

书记:归琳

副书记:黄欣钰

组织委员:郑雨涵

宣传委员:程然

纪检委员:季成龙

研究生院党支部党小组设置情况

第一小组组长:曹斯彤

成员:黄欣钰、陈兵、周昊、唐晟媚、郁苗苗、李文英、郑雨涵、程然

第二小组组长:余旖旎

成员:孔令体、高存功、张勇、钟尚科、王锦、秦超、薛循丹、黄亚鑫

第三小组组长:朱金霞

成员:归琳、郑震、刘灿华、张小丽、沈捷、杨大伟、季成龙、方婷玉、徐静、李媛媛